close

(藍色系是我秋冬的心頭好啊!!!天藍小舖的包包以及Vieso的藍白相間紙袋)

 

今天要來介紹我這陣子的兩家心頭好店家以及幾家C/P值很高的擺攤店家

Vieso FB

大水晶男 FB

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點進去就是各門市和擺攤的位置資訊1698171359  

他們都沒有官網喔,不過Vieso正在策劃中

但還需要一段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為什麼會認識到這兩家店呢?

其實都是我朋友害的(誤XDD)

Vieso是因為朋友之前在成衣工廠打工

知道這家的品質很好又便宜

尤其對於男生來講

好看的版型、耐穿耐洗的材質,還有親民的價格

讓兩個大男孩瘋狂跟我說這家有多好有多好

當我還在新竹讀書時,只要上台北,有想買什麼款式另外,

帶我去士林夜市逛的店家清單中絕對有這家!!!

另外,Vieso也是現在市場上難得一見的MIT!!!

打版、設計、生產、銷售、行銷,全部都在台灣1031656535  

這是我會這麼愛他們的原因之一

在現在工廠/產業/技術/人才外移的情況下,這樣的堅持真的很不容易

 

我這次購入的就是下圖這款拉,我買深灰色

斗篷式風衣/ONE SIZE/$980

據門市小姐說,這款今年材質有換,更厚1031656547 C/P值超高!!! 

長大後的我很怕冷,又超愛灰色系列

(小時候冬天我還穿短袖、大學前灰色是我覺得最不適合穿上身的顏色)

不過我知道還有新色,所以遲遲沒下手

直到知道新色會晚到以及我好愛灰色一直念念不忘而且超怕新色推出後這件就沒了,就衝去買了

 

他們家貨真的跑超快,而且都會更換材質,除了讓衣服的表現方式多變,更不容易撞衫

就算撞了,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我就是喜歡他們這樣的理念和堅持

(文末會介紹我的購物清單XDD)

 

另外,Vieso目前還沒推出網購,也不能預留喔

喜歡的話,去各家門市親自試穿挑選吧

也能趁機感受到良好的服務、良好的品質、真心的建議、自在的購物1698171359  

 

 

斗篷大衣剛推出時還有紅色喔,也很好看

常穿黑白色系的女孩可以入手,畢竟黑白紅百搭又時尚啊!!!

這星期五剛推出的新色有深卡其淺卡其綠色粉色點點粉色格紋

(實品顏色建議還是以門市為主喔)

也超超超好看的,我喜歡格紋那件!!!!!(拚命跟自己說要克制.....要克制.......!!!!!)

 

 

 

話不多說,先來看斗篷大衣的動圖吧1031636377  

包裝的很仔細,它現在就包著塑膠套+衣架好好的在衣櫥裡

這幾天溫度逐漸下降,很適合穿阿

請原諒我沒有大衣穿搭照,因為我捨不得它沾到味道

等我出門不是為了覓食,就拍穿搭上來,大家先動圖+麻豆圖湊合著看

不然,去各門市直接試穿吧!!!相信你一定會愛上Vieso的款式!!!

「簡單,卻有型」

 

 

再來是政大水晶男

『現在,人人都可以擁有珠寶』Crystal Man的使命與目標。純銀手創小物,設計師結合金工訂製珠寶。

這是我另外一位很喜歡做手工和珠寶飾品的朋友介紹的

除了實體攤位,臉書上也有網購服務喔

不時還會有福利品(就是便宜搶好康拉)

我每次都沒搶到,直到昨天終於搶到

純銀實心銀墬+義大利銀鍊一套(下圖),超開心的

而且老闆有再去補搶超快的蟾蜍(招財氣/偏財/腸胃)和紫水晶雙尖(智慧/貴人/助眠)和白水晶雙尖(吸電磁波/大福氣)

感謝老闆阿1698171474  這次應該是追第三次還第四次了,我之前都搶不到,以上四款等收到在跟大家分享1031636406  

 

 

這次要介紹的是老闆十月份出國帶回來的大象+18吋有硫化處理的方形鍊(下圖)

$750+運費30

所謂硫化處理就是運用硫磺對銀質這種金屬所產生化學反應後的美感呈現

收到的內容物有:商品+名片+拭銀布

 

這大象本來是要做成手鍊的,因為很想要大象項鍊,所以請老闆幫我改

我很喜歡大象,不是因為有在看齊翼和亮亮(笑)

而是我覺得大象是個讓給人溫暖的動物,對我來說,更代表著一個家、一份溫暖

 

這間C/P值也超高的,如果跟我一樣因為距離和都是早市爬不起來

可以多多follow喔,因為老闆不論何時PO,都是場廝殺戰阿!!!

 

 

會貼店家的「關於」是因為

希望大家可以先去注意關於的資訊

以免發問都重覆,也是最快初步了解店家的方式喔

希望無論是哪一家,大家都可以先多多了解和爬文

真的有疑問再才留言詢問喔1031656535  

 

終於打到最後了,部落客們也太辛苦了!!!!!!!!1031644226  

arrow
arrow

    李瘋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